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挥洒青春 激昂梦想
日期:2017-05-04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89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院2016级市场营销1-2班、电商1-2班、会计6-7班所有班委及一些运动爱好者于52日下午在学校运动生活馆进行了一场以“挥洒青春,激昂梦想”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运动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可是当今大学生体力普遍低下,不少人过多关注的只是学习情况,而忽视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由于大学生课余时间较为充分且自由灵活,大部分学生对于时间的利用,大部分在于社团活动、游戏或者是学习等方面,而对锻炼身体比较忽视。

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让我们寻找到更多的良师益友,扩大我们的人际关系,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紧张的大学生活得到释放,达到身心健康。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业余生活。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学院

                                                                                                201753

 








点击数:10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