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大胆创新工作思路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丨经济管理学院禁毒宣传活动之竹竿舞宣传日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534

    为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社会的危害,增强其禁毒意识和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我院积极研究禁毒宣传工作方法、方式,以生为本,大胆创新,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523日中午12点在教二教学楼前我院以现场表演竹竿舞的形式进行了禁毒宣传活动,既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又将防范毒品的基本知识润物无声地带到学生身边,为营造我校无毒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

    在表演竹竿舞过程中,我院学生志愿者既给现场围观的同学展示了新颖的跳法、别具风韵的表演,同时也给围观同学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音乐声不断,表演学生花式层出不穷,尽情的表演将活动的氛围推向最高潮。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围观学生最高人数达到120人,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5份。

    此次以竹竿舞形式进行的禁毒宣传活动,既为我院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使得此次禁毒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将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办出特色。



点击数:1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