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现代物流储配方案设计大赛
日期:2017-05-29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41

 5月25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举办“现代物流储配方案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切实强化物流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训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

 大赛于25日晚19时在ERP实训室进行,共有四个参赛队,队员均选拔自物流管理专业大一和大二学生。参赛队员经过物流专任教师两个多月的悉心指导培训,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熟练掌握了储配方案的设计方法。竞赛内容共分为4大模块:运输作业计划、入库作业计划、出库作业计划、配送作业计划,用时2.5小时,四个参赛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设计内容。在竞赛现场,每个团队选手们都相互协作、统筹安排、分工明确、群策群力、表现出色,很好地展示了物流专业学生较高的知识水平和良好风貌

 本着“以赛促教”的理念,举办“现代物流储配方案设计大赛”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实操能力同时也极大的推动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实现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本次大赛是对物流人才培养的一次探索尝试,目的是要建立以物流企业为主体、人才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培养方式。


 


 

点击数:10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