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日期:2017-06-0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150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于527日下午4:30在多媒体教室16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辅导员黄才婧、邢益栋、邹影;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152016级学生代表。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涂吉主持。

      毕业生交流会对同学们而言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为了营造轻松、融洽的氛围,本次交流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主要以毕业生交流学习、生活、实习、求职经历等为主要内容。

  会上,首先八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热爱之情;接着,与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疑问,耐心地进行解答,他们都把自己宝贵的实践经验倾囊相赠,肺腑之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不断,反响热烈;最后涂书记表示感谢毕业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回母校作交流和对学校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不断激励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学习、丰富和完善自己,创造辉煌的成绩。同时也希望20142015级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交流会内容,认真理解和领悟学长学姐们学习、生活及求职经历中的体会和感受,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

  整场交流会气氛活跃、内容充实、效果良好。此次毕业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我院各级学生的相互交流,帮助大三学生对未来的深造和求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大二学生答疑解惑,对他们的大学生涯规划大有裨益。

 

 

 

 

                                                           经济管理学院

                                                         2017531

                                  

 

 

 


 

 

 


 


 

 

 

 

 



 

 


点击数:1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