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
日期:2017-06-24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319

一、深圳市学到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隶属于北京恒信源教育文化集团旗下的深圳市学到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终身教育学习平台,通过“双师制+双实训”的教学模式,为全国各地中职中专、高职高专在校生及有应用型人才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帮助院校打造品牌专业,帮助学生提升专业实战能力,帮助企业培养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搭建院校、人才、企业之间教、学、用立交桥。

 

二、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微贷网系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之先河,于201188日正式上线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微贷网融合互联网+金融+汽车,旨在打造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让每一分钱创造价值!为有资金需求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的融资服务,让小额借贷不再难!
  微贷网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建立标准化模式,并建立投资人监督委员会,推动行业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在缩短金融时空距离的同时,微贷网凭借专业、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建立本金保障计划,设立风险准备金账户,同时个人资金账户由阳光保险承保,以风险共担机制,为投资人资金安全护航,着力打造中国安全的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三、.海南共赢未来培训咨询有限公司

海南共赢未来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5月,系海南省唯一专门从事汽车行业培训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公司目前有专职培训师团队成员6名,都曾分别服务于汽车行业各主流品牌,包括宝马、雷克萨斯、进口大众、别克、雪佛兰、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广汽本田等,并曾分别担任销售经理、市场经理、售后站长等一线业务管理岗位,对各品牌厂家的管理流程和方法内容都极为熟悉。

 公司目前的兼职讲师团队达到30名,分别来自海南省各品牌汽车经销店的在职销售经理、市场经理、售后经理、二手车经理、水平业务经理,以及海南省中高职院校的专业任课教师。公司当前的业务范围包括:

 1)汽车4S店销售、售后、水平业务业绩提升辅导和培训;

 2)汽车4S店新产品培训;

 3)汽车4S店后备业务人员培养和输送;

 4)中高职院校汽车专业课程开发和建设;

 5)中高职院校汽车专业教师、学生培训课程开设;

 6)政府咨询服务;

 

四、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第一大城市,人间天堂杭州,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下沙高教园,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与全国8省市40多所高校合作将电子商务人才通过岗前培训后送往杭州的各电子商务园区,架起了学校与各电子商务企业之间的桥梁。


 




点击数:13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