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如火如荼
日期:2019-05-13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900

       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是青年人的日子,更是辛勤耕耘的好时候。为响应我校“推进核心课程建设”的重点任务部署,“建设一批具有鲜明职教特色和校本特色的专业核心课程”。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反复论证和研讨,确定了我院五个专业的九门课程为现阶段我院重点建设的核心专业课。核心专业课的建设紧密围绕课程资源库的充实和完善来开展。从55日起,我院即全面启动各专业核心课程视频资源的录制工作。对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贴近微视频的特色,对视频授课内容、授课方法、授课节奏进行设计。截止目前,已完成6门课程的共12位教师的代表性视频的录制。

 极富个人特色,风采各异的授课风格

 老师们在完成日常的教学任务之余,充分利用课外时间,甚至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以极大的热情和极高的效率投入到紧张的课程建设任务中来。

 录制中的“演员”老师们

 从陌生到熟悉,从无从下手到经验老道,我们的老师不仅是视频中靓丽的“主演”,更是视频外懂录制善安排的“导演”,调整机位、实时监控、切换画面、效果评价,面面俱到。

 场外执导的“导演”们

 我院的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中得到了学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他们陪着我们一起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手把手的传授技术和技巧,每一帧画面每一个视频的成功都离不开他们的指点和相助。有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有学校同仁的大力帮助,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相信我院的课程建设能够顺利高效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越做越好,勇创新高!



点击数:9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