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与海南自贸区海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9-05-3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787

    2019年5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海南自贸区海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我院罗院长、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马士伟出席座谈会。

 海创文化总经理王琳琳介绍:公司处于创立初期,目前人力资源紧缺,表示需要我院推荐毕业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企业愿意和学生共同成长,在谈到学生创新创业时,王总还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初步达成以下共识:一、学院向企业推荐毕业生;二、企业进校园宣传企业文化、拓展企业业务;三、学院走进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对人才素质的需求;四、企业派专业培训师为学生进行Excel、Word、PPT等方面的培训。

 海南自贸区海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信部、发展委员会、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集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服务体系为一体的产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交流,以及高新技术服务与应用的综合服务性高科技公司。以新技术,急缺人才培养为目标的职业教育公司,整合优质企业技术资源,构建深度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新生态,引入行业领域知识体系和创新教学方法,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提供商,专注IT职业教育、WEB前端、UED(用户体验设计)、大数据等领域研究与服务。







点击数:7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