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9-05-3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805

    2019年5月30日15时,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带着企业的感谢信来到我院,表达了要和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

    5月30日下午,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许建明、人力资源专员胡雪及我校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关俊伟一同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罗院长、史克华书记出席了座谈会。会上,胡雪代表企业带来了对我校的感谢她表示,目前我校共有经济管理学院5名学生在企业工作,表现优秀,企业愿意与我院达成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互利互赢。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以下合作模式:一、推荐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二、企业派骨干为学生授课或培训;三、企业到校进行宣讲。对于更高层次的合作,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磋商。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装修等房产相关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30个城市和地区,门店数量超8000家,经纪人近11万人,历时8年,建立业内独有的“楼盘字典”,收集160多个城市1亿1000万套房屋信息,为所覆盖的2.4亿城市人口提供综合服务,2017年全年成交总额为11000亿。链家要做的是推动行业进步、推动贝壳生态,必须要第一个成为4.0时代的经纪品牌,服务业的国家品牌,为经纪人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给大家向上、向善的力量。2015年链家正式进入深圳,现有6000余名经纪人、500多家门店聚焦于深圳成交最旺盛的70%社区,链家网公示的真实在售的无重复真房源超过28000套。在深圳,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笔二手房交易在链家经纪人的努力下达成。







 

点击数:8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