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走访|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日期:2019-06-25 16:22:51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673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196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罗院长带领我院副院长毛巧奕、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马士伟对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宣传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620日下午,罗院长一行走访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宣传模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企业副总经理孔凡坤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愿意与我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地探索与实践,同时欢迎我院教师将课堂移动到企业开展实训教学,以帮助学生快速成长。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点击数: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