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与旅居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9-07-06 10:01:32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481

    20197511时,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旅居宝(海南)房地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75日上午11时,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爱玲、副院长毛巧奕、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市场教研室主任马士伟及教师代表陈晶晶一同走访旅居网,旅居网事业部总经理徐志勇、海口销售部销售总监冯凤玲及人事部经理吕婷婷热情接待。冯总带领罗院长一行参观企业工作环境,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徐总就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模式进行阐述,罗院长则对我院专业设置、学生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旅居网线上线下营销服务模式和企业发展前景表示肯定。

 罗院长表示,面对市场需求,学院不断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企业在课程教学和课程研发方面提供支持,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企业也表示愿意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享优质资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