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轮专业教师“说课程”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31

    本学期,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开展了第二轮“人人过关”的专业教师“说课程”活动。本学期第二周到第七周,我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了各专业的“说课程”活动。经过上学期第一轮的演练,本学期我院教师在“说课程”上有了长足的进步,除整体结构更加丰富外,在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方法等方面能够结合课程特性“说”得更为透彻,“说”得更为细致。

IMG_2179

 201910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全院教师的“说课程”分享活动。各专业推举的五位教师各有风采。符颖老师所说《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在范例部分非常清晰生动的表达了授课过程,展现了形式各样且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李婧老师在《网页设计》说课中展现了对整门课程的思考,进步明显;陈伟老师所说的《基础会计》结构完整,理论功底扎实;龚士林老师所说的《推销技巧》则充分展现了经验丰富老教师的风采,课程中重实践轻理论,强调学生的主体作用;陈菀坚老师所说的《仓储实务》化繁为简,通过实践案例的展示,说明了整门课程的实施。

IMG_2186

每位分享老师完成展示后,观摩的老师们都一一做了讨论和点评。通过这次机会,教师之间实现了有益的交流与沟通,这对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分享会的最后,罗爱玲院长对我院近来的各项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肯定了老师们在说课过程中的表现。下一阶段,我院将选出优秀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全校的教师“说课程”竞赛。相信通过多轮演练,优秀教师展示,竞赛提高等多种手段,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

IMG_2200


IMG_2183


IMG_2193


IMG_2196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