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宣讲会|海南易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络宣讲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4-20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94

        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有所增加,为此,我院把就业工作前置,提早抓供需对接。2020418日下午430分,我院携手海南易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线上企业宣讲会,我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各专业学生共计532人进入“腾讯课堂”,宣讲会由海南易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周秀南主讲。

1

公司人事专员周秀南

    

会上,主讲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和PPT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公司团队等概况进行展示;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晋升制度等。

2



    

3


学生们认真观看,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在宣讲会结束之后,他们还应邀扫码进群与公司人事互动,踊跃提问,主讲人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沟通气氛活跃。


2


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让实习前的他们找到了方向。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密切合作,切实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




点击数: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