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五四专辑▏“谱青春华章 传五四精神”优秀海报作品展
日期:2020-05-04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勇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经济管理学院发起了五四线上系列活动——海报展,用图片来表达对青年心声。

      作为20世纪的热血青年我们,我们是新时代新一代的青少年振兴中华的责任,已落在我们青年人的肩上。作为经管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将五四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因为我们是海南青年。

 在此,我们背负着使命,让我们用知识和汗水,以满腔的爱国之情,将五四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共创海南美好自贸港。我们在海工商经济管理学院传承五四精神,与你一同绽放青春力量。


2018级会计2班许书芳

  

 2018级财务管理3班刘梦竹

2018级物流管理2班王定齐

  2018级物流管理1班李佩珊

2019级会计1班邓慧娟

 

2019级会计3班杨佳奇

 

2019级市场营销2班李秀颖

 

2019级财务管理1

2019级财务管理2

 

本次线上活动从多个视角展现经管学子爱国爱校、服务社会、敢于担当的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有助于经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勇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