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志愿者风采|助力复学复课,你们的身影最美
日期:2020-05-13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14

     从早上8点开始,志愿者们接连到晚上,直到当天的最后一名新生报到完毕,才迎来结束。志愿者们在防控疫情期间都任劳任怨,此时成了校园内一道美丽的风景。

从学校大门口到校内,每一个防控关卡都认真负责。流程化的服务,无论是把关着第一道流程的志愿者们,还是帮忙拿行李和收集材料的志愿者们,天气很热,尽管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脸。

志愿者们在学校开学返校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地助力学校平稳有序开学,建立一个安全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了学校进行准备工作,只为了同学们平安的返校,为返校护航筑起一道道坚实有力的屏障!

现在,让我们一起欣赏志愿者的风采吧!

志愿者服务场景

(图)志愿者为行李箱消毒

(图)志愿者帮忙提行李箱

(图)志愿者收集资料,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前一秒晴空万里,后一秒倾盆大雨,志愿者把同学们的返校资料抱在怀里,生怕材料被淋湿了。

b71b56d56a8fc1aaa83c2a5be8d29a8

志愿者心得

    1.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虽然我做的都是很小有很琐碎的事,但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

    经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我深刻地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也更深深地感受到了付出和收获的欢乐。

    2.在志愿服务中,我深刻地明白到:奉献真的带给了我许多欢乐,让我感觉到了自我的存在与存在的意义。让我去用一份小小的力量去帮助他人。

    3.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勇于担当,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投入到每一个活动中。

志愿者们的合照


通过这次的志愿活动,看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顽强不屈的意志,用发现美的双眼,用勤劳灵巧的双手让这个校园多了一份美好,给学子返校建立了安全的环境!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