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创意我飞翔”—我院市场营销专业 “第13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 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06-0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374

    527日晚,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举行了13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暨第4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活动的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毛巧奕院长、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娃哈哈集团海南分公司市场部于怿洋总监和文陈慧经理、2018级和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参赛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

启动会初始,经济管理学院毛巧奕院长首先对此次大赛能在短时期内高效组织、并顺利启动表示了祝贺;其次,她结合自身经历,重点阐述了“以赛促学”对增进学生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加实践经验、促进个人相关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最后,她期待此次营销策划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每位参赛学生都能有所收获。

接着,娃哈哈集团海南分公司市场部于总监对本届营销策划大赛的赛事背景、赛事内容、报名流程、比赛规则和比赛奖励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结合自身多年的大赛组织经验,现场分享了许多往届比赛的优秀案例。最后,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他逐一解答了部分参赛学生的疑问,增进了大家对比赛细节和相关注意事项的理解。


本次启动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们的参赛热情,也加深了他们对此次大赛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和参赛意义的理解,学生们都摩拳擦掌,期待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今后的学习和专业实践积累宝贵经验。

 


点击数:3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