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为四类人送教上门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16

     为贯彻海工商〔202076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四类学生管理办法(暂行)》通知的文件精神,更好地推进我院退役军人等四类学生教育教学和学工管理工作, 2020125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毛巧奕、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马士伟、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曾逵以及思政辅导员于统帅一行来到儋州,开展了两场四类学员“送教上门”活动,为当地四类学生答疑解惑,讲授知识。




    活动过程中,毛巧奕院长就目前学院情况、四类人员学习形式以及本次来访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四类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国家对于退役军人资助升学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将理论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学以致用。

本次送教第一场为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由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马士伟老师授课,授课内容是《市场营销学》,主要为各位同学介绍市场营销专业学什么、如何学。在本节课当中,学生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生活当中的市场营销。

    本次送教第二场为会计、财务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由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曾奎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为《会计的凭证》,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会计凭证的类型,以及如何填写会计凭证。通过现场实操,让各位同学充分掌握填写会计的动手能力。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由思政辅导员于统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资助政策、超星平台的使用,并且现场指导各位学生填写学习手册以及学生证。

 在本次送教学活动之前,四类学员辅导员积极联系当地退役军人,现场参与的退役军人共计50人。在授课现场,各位同学认真做笔记,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提出自己学习当中的问题。








下午16:30,本次两场送教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老师和四类学生生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学校推动四类学生教育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为进一步打造退役军人等四类学生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