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送教上门|经济管理学院四类学生面授课在万宁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3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20

    为深入贯彻海工商〔2020〕76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四类学生管理办法(暂行)》通知的文件精神,更好地推进我院退役军人等四类学生教育教学和学工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13日14时30分,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党支部书记史克华、会计、财管教研室主任朱蓉、教师涂小康及思政辅导员唐浩健一同来到万宁,为当地四类学生现场讲授专业知识。

    14时30分,万宁站四类学生面授班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唐浩健主持。副院长王莉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四类人员学习形式以及本次到访的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其次,我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就超星平台如何注册、如何学习、如何考试以及学习手册如何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全体教师一对一进行帮扶和解答,确保四类学生弄懂弄通。




 

    接着,会计、财管教研室主任朱蓉结合“信用融资”为四类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面授课,课上,朱蓉老师介绍了不同的融资工具,就信用卡融资作了重点讲解,学生听课态度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呈现出良好的授课效果。

    涂小康老师也为四类学院带来了一堂别致的面授课,他围绕“市场营销中的价格问题”,介绍了产品的定价方法、心理定价策略、价格调整、议价应对策略等内容,通过举例的方式,让同学们轻松掌握面授知识。

    此次面授课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接下来的一些列学习任务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