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权心权益|“奋进十四五,寓见新未来”宿舍文化节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53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在这里我们探寻校园文化的根源,因为这里才是校园文化发源地


                                                    

    为了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促进宿舍的和睦,彰显宿舍和谐气息。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1215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奋进十四五,再见新未来”宿舍文化节活动。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活动现场吧!

    本次大赛以“爱国寝为家,共进绽芳华”为理念,结合“奋进十四五,再见新未来”主题教育活动背景,以文明寝室和养优学风相结合为主题,以营造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将设计理念融入寝室文化设计中,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发展,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如何合作,融洽关系,从中体验快乐。 

 

参赛选手们在台上尽情的展现才艺




    参赛选手们在台上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各自宿舍的成员和宿舍的整洁样貌,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最后到了大家最为期待的投票环节,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紧张等待之时,大家也纷纷扫描屏幕上方的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

龙声源同学为大家献上《信仰》

 

在投票环节里,学长的歌声让我们缓解了些许紧张情绪。

投票结束,主持人宣布各队得票数以及最终成绩

(颁奖环节)

 



 

     本次活动就到此结束了,宿舍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推动文明的寝室文化不断向前发展!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