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全心权益|“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2021-03-1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27

     20213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为了解同学们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意识,经管传媒的小记者跟随权益部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相关问题的小采访,并于晚上一起观看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视频。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每年的315,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6

 



同学们纷纷向我们的小记者表达出自己对消费者权益日的看法以及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方法的认知。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视频

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不仅是为了扩大宣传,促进各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也是为了在国际范围内引起重视,推动保护消费者的活动的发展。正如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主席罗达房·帕金所说:人民的交往,产品的交换,技术和通信的活动等等,就要求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考虑并行动。她又说:每个国家的消费者组织应列入世界范围的为消费者权利的保障而斗争的行列。当这种斗争持续打响的时候,我们选择在每年的315日作为“消费者权益日”,让各方面都能听到我们为消费者而发出的声音。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