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支部书记亲自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工作人员座谈会
日期:2021-03-18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24

    2021317日,为强化班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2020级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我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亲自与学生谈话。

座谈会上,史书记对两个专业的总体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又指出班级存在的不足,史书记强调,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有责任与担当,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以身作则的同时,要成为班级的领袖,做辅导员的左膀右臂,做优秀班风的创建者。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要对学业困难、家庭困难等学生进行主动帮扶,使整个班级拧成一股绳,努力创建和谐、文明的班集体。

史书记指出,各团支部要组织开展好团课,将“四史”学习教育纳入团课学习内容,通过“四史”的学习,认清中国国情,激发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辅导员郭思源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新要求,鼓励他们提高思想觉悟、强化业务水平、真抓实干共创佳绩。

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要求进步,将“四史”学习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