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雷锋月|爱心接力彰显博爱,贡献力量传递真情
日期:2021-03-22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5

雷锋月|爱心接力彰显博爱,贡献力量传递真情

                                                   ——经济管理学院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献血的意义在于:拯救别人,圣洁自己”

31519时,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献血知识讲座,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献血知识、献血的意义并且积极的参与进来。本次讲座有幸请到了负责献血服务工作副主任护师周红珍老师主讲。

1


3




讲座中,周老师通过幻灯片和短片形式,就血液生理知识、无偿献血法律法规、无偿献血知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如:无偿献血需要哪些条件、无偿献血有什么好处、我国为什么要实行无偿献血制度给同学们一一讲解。

众所周知,鲜血是一个人的生命之源,而对于急需血液的人来说,您献血的举手之劳就等于可以让他生命得以延续。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每个人献一点点血液,就能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这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假使哪天,你也需要鲜血的时後,你会想起自己帮助他人时的光辉,而他人都是你的后盾。



点击数: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