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暨“做好新时代基层共青团工作”主题团课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经管各团支部的沟通与交流,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职责。324日中午12时,我院在教一601开展“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暨“做好新时代基层共青团工作”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丽媛主持,20192020级团支部支书到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4184523


本次会议旨在强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和团员实际,推动主题学习特别是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各支部要规范好格式的统一,明确学习通道;进一步规范“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此外,林书记强调,各团支部要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和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要积极参与到“团干部讲团课”的活动当中去。



会议还谈到延安精神所蕴含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是一种中国特色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是指引我们广大青年不断取得胜利的精神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184529


微信图片_20210324184515

观看《纸片+延安精神》视频


作为当代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不懈的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从中汲取力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新一代祖国的接班人,应努力学习,坚决贯彻这一精神内涵,学习延安精神,立足本岗职位,从我做起,做好同学们的服务者。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