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路钦斩获2021首届全国互联网+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供应链管理课程大赛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1-04-12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45

  410日至11日,2021年首届全国互联网+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供应链管理课程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路钦老师凭借扎实的物流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 全国一等奖佳绩。与此同时,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被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指导、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66所高校的100余位教师报名参加,最终有27所高校的34位教师进入决赛。赛项分为教学能力与职业技能两大模块,共包括单元教学设计、教学设计答辩、运营方案设计和运营方案实施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在评分中,所占权重均为25%

 

竞赛教师获奖名单

图2  最佳组织奖获牌匾

 

  

 

 

 

 

 

方案实施&单元教学设计答辩

 

该赛事的目的是要经过互联网+教学大赛的促进和带动,推动课堂革命与创新,以学生学习为中心,整合知识和技能,重构课程结构;主动适应产业升级、社会需求,落实教学标准、对接职业标准;积极运用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信息化教学方式,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我校去年已经申报了主办方举办的2020年“产教融合三教改革”创新示范基地项目,已在推进这项供应链管理课程的改革,经过近一年来的建设,达到预期目标,且教师培训合格,本次闭幕式上对我校进行了授牌。

产教融合三教改革创新示范基地

教师竞赛获奖证书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物流专业近一年来强内涵、提质量、优师资、创品牌、育特色的初战成果,彰显了我院“提质培优”的新抓手,为我院争创特色专业群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

 

 

点击数: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