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实习企业送锦旗,校企合作创新篇
日期:2021-04-1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9

    20214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毛巧奕、副院长王莉、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马士伟、教师杨云绣、辅导员黄海璐一同走访旅居宝(海南)房地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旅居网创始人、总经理徐小军携全体员工热情接待,亲自为我院送上锦旗,企业对我院积极输入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旅居网对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企业通过学生“口口相传”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有助于向企业不断输送人才,企业对此表示感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毛巧奕表示,双方签订校企合作近两年时间,学院诚恳邀请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进校园宣讲,同时也邀请企业销售总监曾攀进班级为学生讲解销售技巧,双方合作从浅至深,逐步加强,企业花大精力对实习学生进行培养,学院表示感谢。

358176d6242d3893800682782e95e0c


383ff9773d466b61999167074ab01cb

交谈中,学院对人才培养方面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旅居网创始人、总经理徐小军对市场营销专业《个人理财》课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学生选对行业,不要急躁,要学会坚持,只有坚持才会看到成效。党支部书记史克华也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怕吃苦;二是要敬业精神;三是学会理财。学生们也表示,他们将牢记徐总和学校老师的嘱托,努力奋斗,勇创佳绩。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创造优质平台,帮助更多学生实习、就业。

 

 

点击数: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