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4-2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76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1日至5日,共5天;425日、58日分别安排54日、55日(第九周星期二、星期三)的教学活动。

二、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一)各位老师、辅导员在放假前对所负责实训室、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加强对学院师生员工安全教育,掌握全体师生健康情况和行程动态,要求师生不得到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出岛要分别向人事处、学生处报备,并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按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扎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抓实抓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二)假期前,各位老师、辅导员必须关好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以及实训楼楼道内的门窗,应当关闭电源、水源,妥善保管好易燃易爆物品及有毒化学实验物品。

(三)坚决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方针,各位老师、辅导员在假期出门前关闭居住场所的电源(例如热水器、饮水机等电源开关);要结合本通知要求,将责任层层落实。对不落实责任制而造成的重大案件、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将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四)五一小长假,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防疫、防火、防盗、防溺水和交通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要求辅导员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五)经济管理学院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按照“即报即发、核实续报”的要求,一旦发生安全稳定事故,立即电话初报基本情况,核实后及时书面续报,对出现瞒报、漏报、迟报等情况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问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经济管理学院

                                     2021421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