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交通安全讲座|经济管理学院“交通安全万里行”公益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2021-05-0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3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学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使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院于42719时在第二学术报告厅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本次主题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学习,以“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为主题来宣传本次公益活动。

           

           

    活动第一项:进行酒精检测。文明出行靠大家,请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更不能在行驶过程中接听电话等严重违法交通的规章制度。

           

           

    活动第二项 交通安全知识竞答。通过知识竞答这一环节瞬间让气氛活跃起来,互动竞答的方式不仅强化了同学们交通行为规范,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常识。

           

           

    通过这次的主题活动,增强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文明素养,也为创建我们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