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主题团课|经管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5-0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7

    42212时,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团支书及团员代表在教一60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段时间,我院通过视频学习、团课宣讲、撰写心得的方式进行探讨,从而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与广议热论,让我们一起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3b0f08d9c6726fb1cfc883d02b56b1b


7fd12f068d89de8be38bf71cacb735a


7949b89f6255a8ab8f69771daf7a1cf

 

    当代青年是时代的塑造者,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百年大计是一个伟大的工程,是无数伟人的心血塑造了如今繁华的新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挑起大任,负责任的时机,也是我国当代青年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做一个当代大学生,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人民与社会的厚爱,努力学习推动建设社会主义伟大目标而奋斗!

——20级物流管理2 陈明锐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堪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始终保有一份热沈贡献,一份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20级财管3+2 孙莹

 




 

    身为当代大学生,让我们一起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怀着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一起描绘祖国的宏伟蓝图,营造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点击数: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