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与海南腾途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2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6

    3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毛巧奕、党支部书记史克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瑞丰实地走访海南腾途实业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以及其他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结束后,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的建立是以学生为中心,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采用深入融合培养的方式,通过与企业的努力,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发挥协作优势,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有效衔接的校企合作平台。

 

    此次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入实质化运行阶段。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有序推进合作事宜,积极配合策划、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旨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一批能干事、能担责、干成事的人才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属于我们的力量。

 

点击数: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