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 经济管理学院与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22

    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毛巧奕、党支部书记史克华、教师代表陈伟、周秋利、吴婷,此外还有莅临我院签署协议的新中北招聘培训部经理陈丽。

 

 

 

     本次活动以加强双方合作为主基调,毛院长首先表示了我院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程度,期望今后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双方加强合作。陈经理对我院实习学生表示满意,她希望双方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资源,非常期待和我院进行一系列深度合作,愿意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随后,双方就具体细节进行磋商并达成高度一致,顺利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点击数: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