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6-15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1

     6月10日12时,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同志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中的“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其次,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对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支部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们之间也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支部全体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把思政教育融入到课堂中,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目标,以身作则,担当作为,着力创建样板支部,同时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支部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数: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