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09:41:25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3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一同学习全会公报,热议全会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历史性重大成就,也深刻总结了所取得的伟大历史经验。这百年生动的奋斗历程,让我们感动和自豪这百年的光荣与梦想,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步伐。作为华夏儿女,生逢盛世,倍感珍惜作为共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重任在肩;我们要牢记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自觉投身于中国梦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静楠认为,在深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后,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由衷地感到自豪。作为中国的执政党,能够时时刻刻地把国家的安危、人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同时,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作出了如此大的贡献。作为一名党员思想政治辅导员,深知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并且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传给每一位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艰辛历程,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