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宣讲会|欢迎加入我们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45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美好的季节。经管理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为了给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经济管理学院于10151930分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企业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有经管学院罗爱玲院长、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及2017级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本次宣讲会特邀了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易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到校宣讲。本场宣讲会由辅导员李茜茜主持。

 

 

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主讲人:李慧


 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易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所需人才及要求,同时欢迎学生加入他们的团队。从两家公司的宣讲中可以看出,双方都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欢迎我院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提出愿意为学生创建一个发展的平台,并鼓励学生相信自己,在企业老带新的模式下,学生会尽快地适应企业的步伐。


海南易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讲人:陈颖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有机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让实习前的他们找到了方向。最后,罗院长和大三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生要深入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二是认真设计简历;三是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

 

 

 


点击数:1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