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 正文
会计专业教师参加“1+X智能财税” 师资在线培训
日期:2020-04-05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330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我校作为教育部第二批智能财税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组织了会计专业王莉、李曾逵、李国栋、符颖、吕彦花、吕彦霞、韩贞泉、魏春娇等8名教师于2020220- 226日参加了中联教育集团主办的 “1+X智能财税”师资线上培训。

          


 认真听讲的老师们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智能财税初级代理实务、初级业务外包和初级企业管家三门课程内容,采取钉钉直播演示、在线实操的方式进行,每天下午和晚上授课,授课时间约为3小时,老师们克服困难,认真听讲,为未来参与学生培训做准备。  

2 培训仿真平台首页

3 培训仿真平台财天下界面

本次培训利用仿真企业案例,对创建公司账套到税费申报等全部流程都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习过程中,我院老师积极做好听课笔记,参与授课教师组织的小组讨论、成果汇报等活动,并制作PPT和录制视频,使老师们对智能财税证书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

 

4 王莉、韩贞泉、李曾逵老师的课堂笔记

 成果展示与汇报PPT

培训结束后,中联教育集团又于2020321日组织了在线考核,我院8名老师都已顺利通过考核,其中吕彦花和王莉老师以优异的成绩高分通过。这都为后期在会计和财管专业开展智能财税证书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团队基础。

吕彦花老师两门课程获得优秀通过考核

7 王莉老师一门课程获得优秀通过考核

 

点击数:3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