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四史”知识竞赛|忆往昔,担使命,“四史”学习进行时!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73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青年学生了解建党、建国以来的重大事件、核心理论、榜样人物,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框架构建知识体系,推动爱党兴国荣校相统一和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我院于12月15日8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丽媛经管团学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



    竞答内容着重围绕重大事件、重要理论、榜样人物、校史校训等方面设计。以小组形式参赛,有六个小组,六个小组分两两对决,得分最高的小组将直接获奖,以此类推,同学们踊跃参加,展现青春风采。共有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






 

获奖小组合影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对于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学子对新“四史”的知识的了解具有重要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从“四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五有”人才。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