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海南腾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12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总结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历史经验,对广大青年进行“四史”教育,增强青年党性修养,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强化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11日上午,在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的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海南腾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开启红色初心之旅,献礼建党100周年”重温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党带团徒步“重走长征路”活动,海南腾途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凯、运营总监罗烁阳,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浩健、团总支书记林丽媛及各支部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411日上午7:30,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及群众从学校出发,经过将近10公里的路程来到终点站白沙门渡海作战纪念广场,在纪念广场上,史书记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我们讲述了解放海南岛渡海作战兵团渡海作战的革命故事。紧接着向渡海作战兵团中的革命先烈默哀并献上鲜花。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78f0778ff2f97e7f67d9878a6cca559





 

 

 

点击数: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