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详细内容
 
学工风采 >> 正文
@2022级小萌新 快来查收新生辅导员的暖心寄语
日期:2022-08-30 15:54:02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

九月的阳光明媚的

大学的校园也将因为你们充满朝气

九月是不一样的九月

因为此时此刻的我们

充满欣喜

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们

 

在你们的大学时光里

有春风化雨的他们

他们会引领着你们

会耐心地纾解你们的担忧

陪伴你们大学三年的青春

他们就是你们的良师益友

是可爱可敬的辅导员老师们

 

@2022级新生

快来看看你们的辅导员

以及他们温馨的寄语吧!

 

2022级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辅导员  李荣星

 

 

    欢迎你们来到经济管理学院,这里是充满梦想的地方,有思想,有自由,这里是一个可以拥有良师益友,拥有开阔人生阶段的平台,在这一过程中,我希望能够陪伴大家成长为有魅力、有自信的阳光青年!

 

 

2022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 辅导员  唐浩健

 

    青春时光是短暂的,大学生活是有限的。青春时光不要迷茫,大学生活不要虚度。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 认真对待每一天,努力学习美梦圆。

 

 

2022级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辅导员  周秋艺

 

    大家都愿意盲从,好像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儿就是让自己消失在"多数"之中。可你的人生仅此一次,青春的朝气蓬勃正在进行时。亲爱的你请接受我的邀请,让当下独一无二的你和我一起开始新的三年之行,为未来的自己重新努力。

 

 

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辅导员 周墨

 

    大学三年里会有疼痛、会有失落、会有压力,更会有约束、有义务、有责任。你的家境也许很富有,也许很贫穷。但你们父母的心思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非常渴望你能在大学深造,提高你的文化,提升你的品位、增加你的素养、增强你的能力、美好你的未来、改变你的家境、荣耀你的家乡。时光在苒,发月如校,文明在心,礼貌在口,学而不懈,思而不息,闻过则喜,有过则改,学而不止,奋斗不已,用举止彰显你的魅力,用话语衫显你的风采,用成绩彰显你的实力,希望你能度过快乐的三年大学生活。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