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青春 |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青年”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日期:2023-04-01 09:41:28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

     3月30日12时,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第一教学楼608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青年”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员林丽媛同志主持,四个团支部参与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



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党委正确引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上年度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较好的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



各团支部进行风采展示







     团支部风采展示后,团总支书记林丽媛同志作活动总结,并与在座团支部负责人对下一步团支部工作进行探讨。团支部要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卫生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出发,全面制订相应的规章制度,尽量做到与时俱进、适应发展。希望今后在团总支的有力引领下,各团支部全体团员能够继续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成为朝气蓬勃、作风优良,有凝聚力和的队伍。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