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第一次班委对接会议
日期:2023-10-14 11:47:37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推进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加强2023级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及工作开展。我院于2023年10月13日12时在教一602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第一次班委对接会议。本次会议面向各班班长、到梦空间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干事,使学院各项活动能够规范、高效地开展。提高各部门与各团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和志愿服务能力,团总支书记林丽媛老师首先给大家讲了志愿汇和到梦空间的重要性和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议一:青协部

 

 

      由上届青协部部长王会善学长介绍志愿汇的重要性及如何去开展班级活动,和志愿汇注册流程。

青协部部员教各班负责人现场操作使用志愿汇app

      向各班负责人介绍各自班级每个月的志愿活动次数以及如何弄备案表、出策划案、活动总结以及活动注意事项。


会议二:学习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对到梦空间做了详细讲解王会善学长各班级到梦空间负责人介绍第二课堂学分。

 

      此次会议使各班班委对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及班级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三级联动的建设,也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与班级构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各班班委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将班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班级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之间的协作沟通。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