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学公开课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16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学公开课

                                                               ——打造高效课堂交流研讨课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我院于516日上午十点整在第一教学楼多媒体教室13举行了郭虹老师的公开课教学活动。

课堂上,她运用多种有效的教学手段及多媒体,将《财务会计》这门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重点明确、思路清晰,能够根据学生反映调整板书、速度、教学方式与内容;教学秩序掌握得宜,收放自如稳健,语气抑扬顿挫,发现问题能主动提出讨论,讨论中自然流露极佳的学养与见识。课堂上与学生的有序互动,不仅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实现学生发展的最优化;还能够充分展示了她的实际教学水平,实现课堂教学效益的最大化。

课后,郭虹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评,前来观摩的各位老师从内容的丰富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讲课声音的控制到板书的设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教学活动不仅是一次公开课,更是一次打造高效课堂交流研讨课,为我院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素质,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2017525


点击数:10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