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物流教研室召开“齐抓共管、合力育人”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5-10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61

2017年5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物流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齐抓共管、合力育人”的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物流教研室所有专业教师以及2015级物流管理班级辅导员。会上,针对物流专业学生的学科教育与学工管理工作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首先,辅导员谢图老师介绍了15级物流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专业知识学习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反馈的信息,有助于专任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教学改革。会议期间,各位专任教师表示学工工作对教学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一致认为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离不开辅导员的配合,提出发挥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合力育人”的工作思想。

本次交流会是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教育好、服务好学生,实现德育工作和智育工作有效结合的重要工作实践。




点击数:10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