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主题团课|铭记一二·九,青春勇担当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5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激励学院学生传承历史、勇担青春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热情奋斗和改革创新,我院团总支1210日晚19,在教一601开展“铭记一二·九,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活动,1920级团干部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



    团课的开展,旨在使我院广大学生要永远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永远不忘日本对中华民族的侵虐,永远记住落后就要挨打的血的教训,同学们在团课中认真做笔记,并表示爱国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肩负的责任,要不忘历史,激励自己,用行动爱国,努力学习,心系国魂。


    我们应将“一二九”精神薪火相传,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承担起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


 

    在这次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团课活动中,同学们学习到“一二·九”运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作为华夏的炎黄子孙,我们要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团结努力,增强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