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迎新首日篇
日期:2017-09-02 13:18:05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61

      91日,我校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迎接新生工作。海工商整个校园洋溢着一年才有一次的喜庆。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知识殿堂—大学,开始了人生之中新的旅程。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我院在微信公众号上精心编排了自动回复:新生寄语《致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温馨提示、入学一周工作安排、专业辅导员的联系方式等等,一目了然地呈现在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面前,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解决以往新生入学时的诸多困惑,同时为了帮助新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我院罗爱玲院长、书记亲临现场指导 ,团总支书记邢益栋,新生辅导员谢图、杜文怡及学生会志愿者全程陪同,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迎新的志愿者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领着他们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及军训服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新生的感谢让志愿者陡增自豪感和享受着累并快乐着的幸福感。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2017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经济管理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带来了一缕清新的凉风、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将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为学院带来新的感动与骄傲!

 

 

点击数:10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