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市场营销别开生面的专业教育会
日期:2017-09-08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09


    96日晚,2017市场营销专业的小鲜肉&小仙女们相聚在多媒体4,与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教育会。

   本次市场营销专业教育会共分专业教师介绍、专业介绍、就业去向以及专业活动介绍,四个部分。

一、专业教师介绍

  马士伟老师欢迎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的到来,分别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各位教师的师资情况及专业特长。

二、专业介绍

  李佩镅老师从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角度,从三个方面对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

  首先,抛出问题——市场营销是什么?从营销的概念出发,讲解了营销的核心——满足他人,获取利益,以可口可乐的例子分析公司和产品如何满足他人而获取需求。

  其次,给学生展示三年的时间,我们会学到什么?简而言之,学习营销就是学习营销的你、我、他营销管理的学习内容应该更好地对(消费者)的洞察,由(营销者/组织)计划和执行;对(宏微观环境)保持应对。

  最后,希望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们今后三年的学习中,通过专业基础、专业核心、专业实践课程的学习,爱营销、懂营销、用营销,培养自己的营销思维。

 

三、就业去向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ics5at31js2a6JoFAw8YbBZaGIYibjb6grtRiaZeicYsBH1g60Nq51rzbKQQtKFjWVic7Quz14pfplaz7bWeeBLs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文艺、方金燕两位老师,分别从创业和就业的角度引导学生们认知其就业去向。首先,文艺老师,从学生创业的角度,分析学生们想要实现创业应具备的专业素质与能力。其次,方金燕老师抛出学生最关心的薪资问题,根据学生的期望值分析了在海南销售岗是属于高薪职业,然后根据自身在暑假挂职校企合作公司的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企业实践的重要性,薪资与能力挂钩,企业永远秉持优胜劣汰的原则。勉励学生们以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为以后适应工作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专业活动

    马士伟老师详细介绍了职业资格证的考取、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活动、创新创业比赛等活动的内容及对学生们成长的优点,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专业活动,使专业知识活学活用,为走出校园做好准备。

 

点击数:10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