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2017级物流管理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7-10-26 10:38:02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23


    又是一年开学季,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为了使这些初入大学的莘莘学子对所学专业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我院举行了以“开启梦想,实现理想”为主题的物流管理新生专业介绍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xics5at31juz34etjn3OibCicdZoBoMQIYWztctgoxXTSpz14jtzzPsHbMHnCBe5ZfHqrhufQJAiaQTCe8J1wdUB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专业介绍会于9619:00在多媒体3准时召开,与会领导有罗爱玲院长和毛巧奕副院长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会议由物流教研室主任吴文娟老师主持,会议进程分为三部分:会议说明,专业介绍和互动环节。老师在专业讲解过程中,利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针对新生目前最感兴趣、最急需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中包括物流管理含义、就业前景、双师型教学团队、专业定位及人才培养模式、优越的校内外实训条件。很多新生在此之前认为物流就是快递,听了专业介绍之后对物流管理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了的期望。


   

      会议最后,罗院长语重心长的对新生进行教导,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实现梦想。罗院长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学生热烈的掌声。本次物流管理专业介绍会为该专业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增强了学习热情,端正了学习态度。相信大一新生可以在大学期间用知识和汗水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点击数:10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