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17-10-26 10:42:44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84

      为了加强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对所选专业的认知,并为今后的学业做好规划,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于201796日晚19:30在教一309召开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电子商务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以及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周秋利主持,以轻松的开场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陈瑞丰老师分别从是什么、做什么、学什么三个方面为学生们介绍电子商务专业。陈老师用他生动幽默的语言引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自己即将要学习的知识技能有所了解,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所规划。


     整场讲座期间,学生们反应良好,现场气氛很活跃,可以看出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热爱。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提升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度,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



点击数:10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