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2017中国(海南)首届智慧商业大会
日期:2017-11-20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924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根据学校安排,20171117日,我院组织五名教师参加了由海南省商务厅、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海南)首届智慧商业大会”。

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定义未来”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新零售、智能零售、智慧物流、农产品电商、跨境电商等主题演讲、对话,以及智慧商业有关展览展示等。参会单位涵盖国内知名智慧商业平台、专业服务商、各流通行业创新转型发展领头企业。

大会中京东集团副总裁钱防震的“数字化供应链助力零售业转型升级”主题演讲、微软中国CTO韦青“智能社会来临前夜的思索”的主题演讲、当当网CTO李海涛“机器决策对电商的影响”的主题演讲和摩拜单车全国政府事务副总经理赵栋“技术驱动下的绿色出行”的主题演讲让人印象深刻。通过多家著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分享,大会对VRAI等新技术下的智慧型商业观念和商业形态进行了剖析和解读。大会的最后,由海南省商务厅发布了海南电商发展指数,电商委暨品涂集团联合权威发布了2017中国食品生鲜数字消费者研究报告。

新的时代,在互联网强大的作用下,人们的商业想象力得以充分释放,越来越多的创新商业闯进人们的视野。通过本次大会,我院教师接触到了最新的电子商务前沿动态,获得了第一手电子商务的发展数据,了解了大量真实的前沿创新创业案例,这对高校促进产教融合,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有极大裨益。

 


 


 





点击数:9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