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指导会
日期:2017-10-30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048

       10267点半,我院分别在多媒体123910等五间教室为2018届全体学生召开毕业生实习指导会。我院副院长毛巧奕;学生实习指导老师王莉、李曾逵、周秋利、吴文娟等所有实习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黄才婧、吴苗、邹影以及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李曾逵、王莉、吕彦花、周秋利、吴文娟等指导老师在各多媒体教室分别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进行了动员,针对学生实习提出了诸多要求和期望,就学生面试安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等进行细致的讲解和分析,通过多个实际案例提醒学生们在实习中注意个人安全。他们细致而又实际的讲解,学生们受益匪浅。

      然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一一分配了指导老师,明确了学生与指导老师之间的对应关系,并由各指导老师对自己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公布了各位实习指导老师的基本联系方式。

      接着,他们分别讲解了《顶岗实习报告书》和《顶岗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指出材料填写过程中容易出错的地方,提醒学生们注意。

      最后,他们提出了学生实习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尤其强调学生要随时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保持联系,注意保护自身安全等;指导老师当场建立了顶岗实习指导的QQ群,并要求每一位同学现场加入到对应的QQ群,以便后期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

      在会议中,实习生们都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实习任务,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怀与厚望。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18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地适应环境和角色变化,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带着丰硕成果胜利归来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171026

                                                                                                                                                                                 

 

 

 

 

 

 

 

 

 

 

                                   

点击数:10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