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0-06-01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37

   202052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首先进行第一个议程,对预备党员许崇、董新祥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及生活上的改,预备党员也对自身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两名同志全票通过。

我院党支部书记在祝贺他们转正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真正正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为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

会议第二个议程,史克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习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我国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以及中央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