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钟南山、 李兰娟、张文宏同台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
日期:2020-05-04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579

       427日上午9:30,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及全体辅导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同台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讲话。

张文宏教授、钟南山院士及李兰娟院士这三位专家分别就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国内新冠肺炎形势研判和对开学以后校园疫情防控应该关注的问题做了非常精辟地讲解。

1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让我们从国际上了解到整个疫情发展变化的趋势,也对国内疫情防控的工作和疫情发展变化的趋势有更加清晰地认识,这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专家们的指导,相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将会实现教学秩序的正常化,同时也相信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能够取得胜利。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