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志愿活动|“发现爱,奉献爱”感恩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22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58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展示经管团学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团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青协部用义卖所获资金组织开展“发现爱,奉献爱”感恩节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1日,经济管理团学的25名志愿者携着爱与温暖向着普亲养老院出发。


套瓶子、下棋、聊天、捏腿揉肩,希望能让爷爷奶奶们感到温暖

结束之前,让我们再为爷爷奶奶们做最后一件事吧!

平日负责维持环境的工作人员们也辛苦啦,

今天就由我们经管团学的志愿者们锻炼志愿服务技能,

增长服务经验吧!



为了给爷爷奶奶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乐趣,青协部和书法社用义卖捐来的钱给爷爷奶奶们也准备了小礼物。

礼轻情意重,希望爷爷奶奶们能因我们此行感到温暖与爱,

也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平安喜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用爱心为老人送去温暖。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秉承着志愿者精神,迈着坚定的步伐,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希望今后同学们能行动与爱心,带到生活中的每一处,对父母,对长辈,对朋友、对陌生


 

点击数:58收藏本页